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阳“燕子帮”首恶昨被处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5:05 山西晚报

  本报1月6日讯 (记者 王晋飞)今日,吕梁中院在交城召开公判公处大会,对称霸中阳一时的黑社会性质组织“燕子帮”的“老大”郝兵锁执行死刑。

  郝兵锁生于1971年,中阳县人。2003年6月21日晚,为实现共同称霸中阳,铲除异己之目的,郝与冯晓春等人共同密谋“收拾”中阳县农业银行职工张海明。同年6月25日晚,郝伙同任永锋将张约出,驾车带至中阳火车站附近的公路上。郝用改制发令枪对张威胁,并
用枪柄砸张头面部,用拳脚、木棒对张进行殴打,任永锋也对张脚踢殴打,致张受伤爬倒在地。郝又驾驶自己的“双龙主席”轿车,用车轮多次碾压张的身体。后二人将张抬上车,带回中阳城内“转盘处”,任将张拉下车后带枪逃走。郝再次驾车多次碾压张的身体致其死亡。

  吕梁中院还查明,从1999年至2003年间,郝兵锁先后在较长时间内非法携带枪支7次,并多次开枪滋事。其间,郝积极参加并协助冯晓春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进行违法犯罪活动,并用钱资助该组织的发展,在组织中居核心地位。数罪并罚,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2万元。郝不服提出上诉,省高院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昨日和今日,该院还在离石、汾阳、文水、兴县等8个县市区召开公判公处大会,集中对一批严重影响吕梁社会稳定的刑事犯罪分子依法执行死刑。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张保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