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省宣传工作会议举行报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5:37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沈萱记者金成龙)1月6日,全省宣传工作会议邀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任海深做经济形势报告。任海深回顾了我省“十五”发展的光辉历程,展望了“十一五”发展的美好前景。他强调,过去五年是国民经济快速增长的五年,是工业化和城镇化加速推进的五年,是改革开放取得丰硕成果的五年。当前,我省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希望宣传思想战线的同志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为实现安徽奋力崛起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臧世凯主持会议。

  为让全省宣传思想战线更全面了解我省“十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十一五”发展目标任务,更有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省宣传工作会议专门安排这次专题报告。

  任海深在报告中指出,“十五”时期,全省人民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战胜艰难险阻,取得辉煌成就。

  全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经济发展水平迈上新台阶;宏观调控成效明显,发展质量不断提高;“861”行动计划扎实推进,发展后劲不断增强;改革开放全面深入推进,发展活力不断增强;加大统筹发展力度,经济社会发展协调性明显增强。

  任海深指出,“十一五”时期,我省将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推进跨越式发展、实现奋力崛起为主题,实施工业强省、东向发展、创新推动、中心城市带动、城乡统筹和可持续发展战略,全面开展“全民创业行动”,提升“861”行动计划,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结构调整,转变增长方式,改善人民生活,建设和谐安徽,努力开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新局面。他还介绍了今年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工作任务。

  任海深充分肯定了宣传思想战线的工作,他强调,近年来,尤其在过去的一年里,全省宣传思想战线立足安徽、服务大局,着眼于团结鼓劲,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充分发挥舆论宣传工作的引导、激励作用,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创造了良好环境,比较好地统一了全省上下的思想,凝聚了发展合力,推动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