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财政部明确今年支农六大“着力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5:49 山西日报

  据新华社南京1月6日电 财政部农业司司长赵鸣骥,在“全国农业财政工作会议”上表示,“十一五”时期将突出创新支农机制、加强政策研究、规范资金管理三项工作重点,大力推进财政支农工作。2006年要切实抓好六个“着力点”:

  一是着力增加资金投入总量。

  二是着力支持发展农村经济,促进农民持续增收。

  三是着力支持发展农村公共事业,逐步缩小城乡差距。

  四是着力放活体制环境,支持农业和农村各项改革。

  五是着力创新机制,积极推进支农资金的整合,积极探索财政支持农业保险、农业担保的有效途径。

  六是着力强化管理,确保财政支农资金安全运行和有效使用。(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网络编辑:徐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