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气转晴反觉更冷 江城近日气温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5:5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朱媛媛 通讯员 武中气 报道:随着冷空气势力渐渐衰退,昨天天空放晴,但冷空气的影响并未消退,江城仍是寒气逼人,最低气温降至今冬以来最低。气象部门称,未来几天,江城天气晴好,但早晨气温仍较低。

  据了解,昨晨最低气温降至-1.9℃,白天气温略升,最高气温为4℃,比前天高了1.5℃。由于早晨气温寒冷,不少市民感觉昨天要比前两天冷得多,身上捂得严严实实。

  具体预报为,武汉市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2℃到7℃,空气湿度40%-75%,偏北风2-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到晴天,-1℃到9℃,空气湿度35%-75%,偏北风2-3级;明晚到后天晴天到多云。这两天早晨气温仍较低,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应加强自我保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