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麦加发生坍塌事件 未发现我国朝觐者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6:30 荆楚网-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5日电 中国驻沙特吉达总领馆副总领事安瓦尔5日晚说,在沙特麦加珍珠旅馆当天下午坍塌事件的死伤者中尚未发现有中国朝觐者。

  安瓦尔说,总领事常毅事发当天正在麦加了解和协助中国赴麦加朝觐团工作,下午1时许发生坍塌事件后,常毅总领事立即与中国朝觐团协调,前往事发现场勘察和了解实况,并派出有关人员前往了解有无中国朝觐者遇难或受伤。

  据悉,今年到沙特麦加朝觐的中国穆斯林超过4000人,绝大部分已经抵达麦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