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人大财经委组织专家审查民政厅部门预算草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6:54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1月6日讯(记者李晓鹏)今天下午,省人大财经委组织专家对2006年省民政厅财政预算进行了审查。专家们认为,民政厅的部门预算草案关注民生、编制规范,体现了政府注重公共管理和提供社会公共服务的理念,有助于政府进一步转变职能。

  同时,专家们指出,民政厅预算草案中部分政府采购项目价格过高。另外,预算应体现出财政安排的合理性,而民政厅预算草案中部分项目不太合理。专家们建议,部门预算编制应进一步细化。

  据了解,在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省人大财经委还将组织省人大代表对省民政厅部门预算草案进行专题审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