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民航总局批准8400多个加班航班 确保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7:11 龙虎网

  【龙虎网讯】民航总局到6日共批准了国航、东航、南航、海航、厦航、深航、上航、山航8家航空公司提出的8400多班加班航班申请,以确保春运期间广大旅客出行便利。航班正常率较低的航空公司的加班包机申请受到从严审批。

  据民航总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运期间,航空公司加班时间主要集中在春节前后一周及春节期间。航空公司仍把加班的重点放在了广州、深圳、重庆、成都、海口、三亚
、哈尔滨、温州、西安、合肥、杭州等热点城市,其中加班量最大的是深圳和广州,加班量均超过了1000班。航空公司在西部及不发达地区的航班安排上较往年也有所增加,民航总局在审批时给予了适当倾斜。

  这位负责人表示,因航路拥挤,机场起降架次受到限制,北京、上海虹桥两地的加班数量仍受到严格控制,首都机场每天的起降控制在1000架次以内。

  他强调说,由于今年春运期间定期航班比去年同期增加10%以上,加上增加的航班,运力完全能满足广大旅客的各类出行需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