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幼儿园大火 近百娃急转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7:34 华商网-华商报

  

幼儿园大火 近百娃急转移(图)

  将孩子抱在怀中,家长们一度悬着的心才放下

  本报记者申重重摄本报讯(记者刘俊锋)昨日上午11时许,西安市环西路幼儿园活动室突然起火,因事发突然,许多孩子没来得及穿外套,哭着喊着被带离火场,所幸最终全
部脱险。警方将园长及有关人员带回了解情况。

  火苗浓烟蹿起三四米高

  昨日上午12时,现场被拉上了警戒线,民警正在现场疏导交通,4辆消防车停在附近,已被烧毁的环西路幼儿园活动室仍冒着烟雾,空气中弥漫着阵阵焦糊味。

  这个活动室是在一层平房房顶用铁皮搭建而成,现场几张铁皮和小朋友的玩具、被褥等掉进泥水,活动室内画满卡通画的墙壁被熏成黑色。现场群众李女士称,幼儿园活动室起火时,烟特别大,火苗有三四米高。

  找到孩子紧紧抱在怀里

  孩子家长刘先生称,他正在附近市场卖菜,突然看见幼儿园方向冒起浓烟。“糟了,女儿还在幼儿园!我也弄不清是不是幼儿园起火了,就赶紧跑过来。那时,有七八十个小朋友已被带到幼儿园门口,许多孩子都在哭喊,我赶紧找到4岁的女儿,一把将她搂在怀里。”慌乱中,女儿的外套和书包都没来得及带。

  事发半个多小时后,孩子们目光中仍带着恐惧。老师及时通知了家长来领孩子。消防人员进行外围工作时,赶来的家长们急急地拨开围观群众,冲进旱冰场领孩子。

  一名身着红色羽绒服的女子,流着泪叫喊着孩子的名字冲进旱冰场售票室,见孩子安然无恙,她一把将孩子紧紧地抱在怀里,激动得说不出话,泪水哗哗地流了下来。

  活动室搭建在平房顶上

  12时30分左右,大火被彻底扑灭后,消防车离开现场,民警依旧在幼儿园大门前拉着警戒线。据了解,几个月前,幼儿园平房顶上搭建了这间活动室。

  事发后,记者一直没能见到幼儿园园长,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环城西路派出所民警已将有关人员带走。火灾原因正在调查,此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下午5时许,记者再次来到这里,幼儿园的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现场,但门卫拒绝外人进入。幼儿园门口的黑板上写出通知,称春节前该园将停止上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