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学习昆山经验报告会:昆山率先实现全面小康指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7:36 龙虎网

  【龙虎网讯】

  【会场传真】小康指标全部实现

  至2005年底,昆山全部实现江苏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四大类18项25条指标,城乡人均收入分别达到16800元和8450元,被国家统计局评为中国经济最发达百强县中第一名。

  报告会由省长梁保华主持。昆山市委书记曹新平等代表介绍了昆山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情况和经验体会。在曹新平的眼里,艰苦创业、勇于创新、争先创优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精神动力;在昆山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宣炳龙的眼里,小康就是“争创一流,梦想成真”;在好孩子集团总裁宋郑还的眼里,小康就是“自主创新,走向世界”;在昆山市花桥镇上岸村村民周祥球的眼里,小康就是“勤劳致富、集体致富”……

  省委书记李源潮说,昆山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实践中形成了具有时代特征的“昆山经验”,这个经验的实质是,以社会发展观统领经济发展全局,咬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不放松,大力弘扬“三创”精神,走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之路,努力建设一个不含水分的、人民群众得实惠的、老百姓认可的全面小康。

  省长梁保华说,推广昆山经验是省委省政府在“十一五”开局之年的重大举措。各地各部门都要认真学习昆山经验,全力推进“两个率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