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接受第三次手术后颅内出血止住沙龙血压恢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8:20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耶路撒冷1月6日电以色列耶路撒冷哈达萨医院当地时间6日傍晚证实,CT显示,以总理沙龙颅内出血已经止住,血压也已恢复正常。

  哈达萨医院院长什洛莫说,为沙龙实施的第三次手术已经结束。手术后进行的CT检测结果显示,沙龙的出血症状已经停止,状况比手术前有了明显改善。

  沙龙现已被送回重症监护病房。目前,他的病情依然严重,但状态稳定。

  沙龙6日被检测出颅内出血,哈达萨医院的医生紧急为他实施了入院48小时以来的第三次手术。

  5日晚间,哈达萨医院的医生曾表示,沙龙的大脑因中风及大面积出血而遭到永久性破坏,他可能自此不再能继续工作。

  (相关报道《以民众谈论沙龙已用过去时》见第三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