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增强市人代会透明度市人大、市委宣传部召开新闻报道动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8:20 东方网-文汇报

  ■通讯员徐志旻报道

  本报讯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市委宣传部联合举行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新闻报道动员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慕尧在讲话中指出,各新闻单位要突出重点,大力宣传人大
代表,着重反映代表发挥主体作用的情况;要精心策划,加强深度报道,凸显大会的重点和亮点内容;要改进文风,通过声势明显的新闻报道,增强市人代会的透明度,使人大制度更加深入人心。同时要加强统筹,做好会前集中报道,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孙运时介绍了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事项和筹备工作情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宋超对做好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新闻报道提出要求。

  据了解,本次大会还有一些创新举措,如各项决议的表决都将改用电子表决方式;本次计划和预算报告都将改为书面印发,不作大会报告;在专题审议时,政府相关领导将不再作有关情况通报,每位代表的发言时间也将控制在8分钟以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