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海省委统战部省民委举行古尔邦节茶话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9:13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穆斯林群众的传统节日——古尔邦节即将到来。1月6日,省委统战部、省民委在西宁宾馆举行了庆祝古尔邦节茶话会。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仁青加,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福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湘成、张玉林、高永红,省政协副主席韩生贵,老同志马进孝与省垣部分穆斯林群众代表欢聚一堂,共庆古尔邦节。

  茶话会上,仁青加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穆斯林群众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他说,刚刚过去的2005年,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完成“十五”计划、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重要进步的一年。一年来,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谋发展、促和谐,继续保持和发展了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的势头,保持和发展了全省各族人民群众不断得到实惠、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势头,保持和发展了社会稳定、各族人民团结和睦、积极奋进的势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省各族人民团结拼搏、锐意进取、辛勤劳动的结果,也是奋斗在全省各条战线的90多万穆斯林群众艰苦创业、团结奋斗的结果。

  仁青加指出,2006年,是“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全省广大穆斯林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奋发图强的优良传统,与我省其他各民族群众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直机关各部门、各单位的回族、撒拉族领导干部,有关专家、学者、企业家,民主党派、宗教界代表人士,西宁市委、市政府分管民族工作的领导也参加了茶话会。

  茶话会上,省民族歌舞剧院的文艺工作者表演了富有民族特色的歌舞。(记者/毛翠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