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街头寻妻背后有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9:14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热线66810222消息 (记者 康凯/文 刘孙谋/摄)自称是不嫖不赌的好男人的吕某,想找到几个月没见面的妻子,却因为不知道妻子的工作单位和住址,不得不在三亚市的街头盲目寻找。

  男子带女儿街头寻妻

  2006年新年的这几天,三亚市的街头又多了一个外地人的陌生身影,但他不是来旅游观光的,而是来寻找已经几个月没见面的妻子。

  据吕某介绍,2005年春节过后,妻子陈某来到三亚市工作,一开始帮人卖服装,后来可能是在一家酒店当服务员,但他并不知道妻子的具体工作单位和住址,也不知道在帮什么人工作,只知道妻子留下的一个电话号码。

  刚开始时妻子每个月都会回来一两次,住上一两天。然而近几个月,妻子开始很少回家了,每次回来也都住在父母那里,不和他见面。刚开始吕某还没有起疑心,慢慢地觉得不太对劲。便一次又一次给妻子打电话,但妻子始终不肯接听。吕某找到妻子的父母,不仅没了解到妻子的情况,反而和发生了争执。

  由于妻子在田独镇没有什么朋友,他无法从其他人那里得到妻子的消息。而不久又听到一些关于妻子的传闻,他便回四川老家将女儿燕燕接到了海南,接着发短信告诉妻子,希望妻子能够看在孩子的份上回来,但他的妻子依然杳无音信,他便来到三亚寻找妻子,但由于不知道妻子的工作单位,他只能在街头搜寻妻子的身影。

  寻妻男子依然深爱妻子

  提起自己的妻子陈某,吕某虽然显得心情复杂,但仍掩饰不住对妻子的爱恋。他介绍,自己和妻子是2001年时经人介绍认识的,初识时就觉得她很乖巧、可爱,几个月后,两个人将婚事定了下来。随后吕某就在老家的县城里盖了一栋房子,准备两个人的婚事。吕某还记得当时陈某整天都围在自己身边,非常乖巧、听话。2002年时,吕某就离开家去了上海打工,没多久妻子就怀孕生下了孩子。2004年,吕某和妻子来到三亚市田独镇打工,吕某开三轮车赚钱,两个人生活还算过得去。

  不明白为什么妻子离去

  吕某认为自己不嫖不赌、不偷不抢,还算个好男人,而且对妻子也非常好。他说以前一直都是自己在赚钱养妻子。因为妻子比他小几岁,所以对她百依百顺,从来不对她发脾气,即使在妻子向自己发火时,他也会克制,从不把事情扩大化。妻子的家里人有什么事情时他也会拿钱拿物,悉心照顾。他认为应该做到的已经都做到了,自己没有什么对不起妻子的。

  当记者问他既然自认为对妻子好,为什么做丈夫的却不知道妻子的工作单位和住址,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妻子不肯见他时,吕某回答之所以这样是因为自己对妻子太信任了,才没有详细过问,他也想不通为什么妻子会这样对他。

  吕某说自己依然深爱着妻子,即使有过什么事情发生也希望妻子最终能够回到自己身边,他还会向以前那样和妻子一起好好的过日子。但现在他的没有别的方法找到妻子,只能是继续寻找和等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