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阳女孩将对话崔永元》后续 李华芬接受造血干细胞移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9:23 东方今报

  今报讯 昨天,本报2005年10月曾多次报道的白血病女大学生李华芬接受了自体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

  靠捡废品,李华芬资助了多名贵州的贫困失学儿童,2005年1月,李华芬被查出患有急性粒细胞白血病,却无力负担巨额治疗费。她的爱心事迹和遭遇经媒体报道后,全国各地的捐款一笔笔送到她手中。

  2005年10月,李华芬接受了移植前的最后一个疗程化疗。今年1月3日,医生为李华芬采集了自身的造血干细胞,同时开始大剂量的放疗化疗杀灭她身体里的白血病细胞。经过3天的预处理,昨天晚上,正常的造血干细胞被输回李华芬体内。

  河南省中医院血液科主任程志告诉记者,15天后造血干细胞就可以在李华芬体内“生根发芽”,半年左右她将恢复正常生活,如果恢复得好,她很有可能痊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