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扎实搞好第三批先进性教育副省长张卫国赴联系点宜兴检查指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9:30 无锡日报

  本报讯6日下午,副省长张卫国一行在市委副书记王咏红的陪同下,来到宜兴市检查指导第三批先进性教育工作。宜兴市委和高塍镇党委分别汇报了教育活动情况。张卫国一行还来到了官林镇都山村和义庄村,了解了两个村的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冒着凛冽寒风访问了困难党员,视察了工业小区和农民集中区。

  张卫国充分肯定了宜兴市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宜兴市先进性
教育组织严密,措施扎实,工作规范,责任明确。对宜兴市高塍镇在教育活动中的创新之举,如用远程教育解决了农村先进性教育覆盖面扩大难的问题,用党员“自荐闪光点”、“让身边的典型亮起来”的方法调动党员参与先进性教育活动积极性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赞赏。

  关于如何扎扎实实搞好第三批教育活动,张卫国指出,一是要紧紧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这个主题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要把发展和富民作为学习活动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要推动先进性教育不断取得实效。农村党员要学习吴仁宝,把先进性教育和党员形象塑造结合起来,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问题。三是要形成抓农村教育活动的合力。要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把第三批先进性教育作为第一、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效的检验,使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正成为群众满意的工程。

  王咏红强调,全市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要抓住“四个要”:要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这一主题,精心组织先进性教育活动;要咬定“走在全省前列”的目标,扎实推进先进性教育活动;要深入开展“学习吴仁宝,建设新农村”主题活动,不断深化先进性教育;要按照“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的要求,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许元强、闵德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