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邯郸警方居民区内端掉一烟花爆竹黑窝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0:04 石家庄日报

  十余吨火药竟与火炉“相伴”

  本报邯郸电(记者王彬通讯员于波)近日,邯郸市峰峰矿区警方成功端掉一个藏匿于居民区内的烟花爆竹非法加工窝点,收缴鞭炮35箱、烟花200箱、生产原料10余吨,并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5名。

  1月2日,峰峰矿区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峰峰镇某居民区内发现一个非法加工制造烟花爆竹的窝点。这个加工作坊就设在小区居民霍某家的后院,他家的屋内则堆满了整箱的成品,有鞭炮、彩竹筒等十几个品种。

  经检查,该加工点未办理任何相关手续,也没有设置任何消防措施,连空气中都弥漫着浓浓的火药味儿。更让民警震惊的是,在堆满成品及原料的房间里,居然还摆着一个烧得正旺的火炉子。为防止出现意外,民警迅速联系有关专业人员将屋里所有的烟花爆竹转移至安全地带。据当事人霍某交代,因春节临近,烟花爆竹的销路看好,他便伙同他人从湖南买来十多吨原料,在家中办起了烟花爆竹加工厂,没成想产品还没销出去就落入了法网。

  目前,霍某等8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