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自称“林业局长”违章停车醉闹岗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0:04 石家庄日报

  本报衡水电(记者张文昌)1月5日下午,在衡水市胜利路与红旗大街路口,值勤交警在纠正一辆违法停放的车辆时,该轿车车内一名自称是衡水市“林业局长”且酒气扑鼻的男子下车后,竟大骂脚踢交警。

  交警崔恒告诉记者,当日下午3时20分左右,他正和几个协警指挥路口交通,发现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沿红旗大街由北向南行驶至路口,停在了路口东北角岗亭附近。

  崔恒说,当他上前示意该轿车应往前停放时,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坐在轿车后座带有酒气的一名男子下车后,满口脏话,自称是“林业局长”,“你还想干吧?”还对正在值勤的崔恒踢了几脚。附近的目击市民向记者证实了这一说法,并告诉记者“轿车上的人都喝酒了”。

  衡水市交警支队直属交警二大队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男子是衡水市林业局某副局长,轿车系景县林业局的车辆。因轿车违法停放在路口,值勤交警上前纠正发生了“不快”。

  据了解,违法车辆目前已被扣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