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让老年人得到更多社会优待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0:11 解放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高白)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老龄委主任刘云耕出席《上海老年报》创刊20周年座谈会,向与会的各界老年人代表和全市老年人致以新年的问候。

  刘云耕指出,老年人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要把事关老年人切身利益的各项政策真正落到实处,使老龄事业与经济和社会事业同步发展,这是贯彻科学发展观,建设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要让老年人得到社会更多的尊敬、关爱、照顾和优待服务,老年人的社会保障
体系应得到进一步健全和完善。

  刘云耕说,《上海老年报》既是市老龄委的机关报,又是全市260多万老年人和广大老龄工作者的“社会报”。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按照“党政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动员”的老龄工作方针,把报刊越办越好,越办越旺。《上海老年报》要坚持为老年人说话、让老年人说话、帮老年人说话,也要说老年人的话,成为老年人的良师益友,使老年人延年增寿、心情天天好、家庭更和睦、困难有人帮。全社会都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尊老、养老、侍老”的优良传统,重视和支持老龄工作、老龄事业的发展。

  《上海老年报》是全国最早成立的专为老年人服务的报刊之一,20年来,为反映老年人的心声、展示老年人的精神风貌、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风气,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副市长、市老龄委副主任周太彤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老干部局、市总工会、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市新闻学会、市老年基金会、著名老劳模、著名老报人以及各区县老龄工作者的代表参加座谈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