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知名品牌诚信企业创新企业家评选启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1:04 云网

  1月6日,由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云南日报承办的“邓川蝶泉杯云南首届知名品牌、诚信企业及创新企业家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昆明隆重召开。本次活动是云南日报作为云南最权威的主流大报组织的面向全省国有、民营企业开展的一次大型活动,目的是为了在云南省经济“十五”取得辉煌成绩,“十一五”开局之际,展示云企形象、打造知名品牌,弘扬诚信精神,彰显企业家风采,为云南经济又快又好发展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副总经理王建又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刚刚过去的2005年,是“十五”计划的最后一年,云南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各族人民认真贯彻落实十六大、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国家宏观调控政策与加快云南发展的内在要求有机的结合起来,紧密结合云南实际,通过投资和消费拉动,改善投资结构,以重点项目建设为切入点实施大项目带动战略,围绕国际大通道、支柱产业、新兴产业和产业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了工业化、城镇化、市场化水平大幅提升。今年是“十一五”规划启动的第一年,也是云南省委、省政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全面推动云南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的重要一年。如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为“十一五”规划的顺利开局提供舆论支持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全面推动云南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的重要一年。如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为“十一五”规划的顺利开局提供舆论支持,成为摆在云南省委机关报——云南日报面前的一个重大课题。经过周密的调研和一段时间的准备,我们决定举办“邓川蝶泉杯云南首届知名品牌、诚信企业及创新企业家评选”活动,目的就是为了讴歌那些为推动云南经济向前发展奉献了智慧和才华、在激烈市场竞争中奋力拼搏、自主创新、锐意进取的企业家,着力推出一批竞争力强、科技含量高、口碑极好,社会知名度高、畅销市场、创造了巨大效益的“云南造”品牌,倡导诚信经营、互利共赢的社会氛围,为推动云南经济更快更好的发展,为更多的云南企业、云南企业的知名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东盟,走向世界提供舆论支撑,发挥权威主流媒体不可替代的作用。

  本次活动由新希望集团云南邓川蝶泉乳品有限责任公司独家冠名。活动时间长达两个多月,从今天开始,至3月15日结束。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这次活动。这次活动有以下特点:第一、参与方式具有多样性。读者可通过网络、手机短信、剪报投票等方式为心目中理想的企业、企业家及品牌投票。第二、搭建了一个立体化的宣传平台,宣传声势大。云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云南日报、春城晚报等报纸媒体以及云南电视台、新华网云南频道、公交车身载体、短信投票网络将成为此次活动的主要宣传平台和载体。第三、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高度的权威性。为了体现活动的公开,公正、公平,所聘评委是来自政府职能部门的领导、工商界、高等院校的权威从专家。活动组委会本着高度认真负责的精神,经仔细考虑共同磋商,决定在全省范围内评出十大知名品牌、十人诚信企业以及一定数量的创新企业家。由于企业家所在企业性质不同,企业起步时间各异、企业所从事的行业、领域也不尽相同,活动组委会决定将创新企业家这一项目细化,分别评选出云南国有企业十大创新企业家、云南民营经济十大财智企业家、外省来滇创业十大风云人物以及云南十大青年新锐企业家。(屈明光 赵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