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追赶汽车盗窃铜管 2男贼被民警和治安队员当场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1:25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5日中午,6个男贼共乘3辆摩托车去偷一辆货车上的铜管,得手后由于铜管太长而跑不快,其中两人被民警和治安队员抓获,另外4贼弃管逃跑。

  事发地点在南海桂城海八路的桂澜路路口。笔者于中午12时10分赶到现场,看见一辆货车停着,车上有三捆铜管。车旁两名穿着工作服的男青年正在向治安队员述说贼人抢铜管的过程。

  两青年说,他们开车装着6捆铜管在海八路由西往东行驶,突然听见车厢后门有响声,下车一看,原来是有人爬上了车厢偷铜管,并且已经把两捆铜管扔到了地下,车厢里还有两男贼在搬另一捆铜管。他们马上上前阻止,但在路上搬铜管的4名男贼马上过来打他俩,并威胁说:“不许靠近车厢,否则就打死你们。”他俩只好后退到一边,之后马上报警。

  据了解,南海110指挥中心接报后马上组织警力围捕小偷。12时20分,笔者听到治安队员告诉事主,有两个贼刚刚在南海大道的海五路路口被擒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