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乐泉会见段应碧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2:07 乌鲁木齐晚报

  ( 新疆日报)

  (乌鲁木齐1月6日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今天晚上会见了前来我区考察的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段应碧一行。

  段应碧一行此次来疆,主要是就加快西北地区优势产业发展问题,特别是新疆以及
周边地区特色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情况进行调研前的考察,并就如何搞好此项调研与我区政府有关部门进行沟通。

  王乐泉对段应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新疆资源富集,又毗邻中亚,极具地缘优势。多年来我们坚持优势资源转换战略,经济建设取得了很大成绩,新疆已具备了资源大开发和经济快速发展的基础和条件。他希望段应碧一行能够对我区的情况特别是资源开发状况进行深入了解,促进新疆优势资源的开发、利用,尽快使新疆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

  段应碧表示,将通过深入考察调研,形成符合新疆实际、具有参考价值的调研报告,为西部大开发、新疆大发展提供决策参考。

  自治区领导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艾斯海提·克里木拜、陈雷、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会见时在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