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月6日早晨三环路京广桥西侧主路部分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2:12 首都之窗

  经过检测和专家评估,认为西侧路恢复车辆通行是安全的。经抢险工程指挥部决定,从1月6日早晨6时起,三环路京广桥路段西主路由北向南方向最右侧两条车道恢复交通,允许公共汽车和社会车辆通行。7条公共交通线路恢复通行,包括300路、830路、特8路等三条线路的内环线,801路、957路(支线)、957路(快车)和954路。其余管制区域内的线路按原定方案绕行。

  从抢险指挥部了解到,这一行驶方案是安全可靠的,但京广桥附近地铁施工隧道中积水尚未清除,清除积水方案正在加紧制定,施工部门在清除积水时将密切监视桥体情况,如有施工需要,或出现新的情况,抢险指挥部将采取必要措施。

  1月5日早晨6时起,朝阳路京广桥下东西双向社会车辆可以直行通过。据交管局指挥中心统计,报堵高峰时段较前日明显滞后,早高峰期间,管制周边绕行路段报堵下降50%。此外,1月5日下午,有关方面开始组织专家对排除隧道内污水方案进行研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