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 大熊猫征名首日反应热烈 网民命名2秒1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3:12   新闻30分

  为赠台大熊猫征集乳名活动昨天正式公布以后,社会各界反应热烈,截至今天上午11时,已经有3万多对名字应征。中央电视台新闻30分播出了大熊猫征名首日反应热烈,网民命名两秒一个的新闻节目。新浪网是这次征名的授权媒体之一,在短短的24小时之内,新浪网专门为大熊猫征名推出的专题网页访问量已达500万人次。命名平均达到2秒1个。以上为新闻视频内容。

  以下为新浪网新闻总监梁春元接受采访实录:

  梁春元:专题的访问量昨天一天就达到五百万人次,是非常高的,人气非常旺,说明网友非常关注这个活动。另外,我们随后又推出了“给大熊猫征名”的页面,从这个平台看,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十万多人参加这个征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