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花都区发生苯泄漏事故 周围数千人紧急疏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4:11 国际在线

  油罐车翻进水沟,花都区花东镇水质受影响

  国际在线消息:昨日中午,一辆装有11吨二甲苯的油罐车,在广州花都区翻进路边一条水沟里,大约几百公斤二甲苯泄漏。当地数千人疏散,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

  昨日中午11时45分许,一辆装有11吨二甲苯的湖南车牌油罐车,在花东镇千江油漆
化工有限公司门前发生意外:两司机下车后由于未拉手闸,车子自动倒退三四十米,翻进路边一条水沟里,大约几百公斤二甲苯泄漏。

  附近两个村庄的几千人包括一所小学140多名师生,还有多家工厂的工人紧急疏散,总共有几千人,3个多小时后才解除警戒。

  下午近3时许,两台大吊车合力将油罐车吊起来,油罐车开进千江油漆厂内。解除警戒后,记者在现场还闻到一股令人不舒服的气味。

  据记者现场了解,油罐车两名司机已经被花东镇派出所民警带走调查。

  【来源:新京报】相关专题v第五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2005-10-10 15:22:2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