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别人的情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4:17 长沙晚报

  经常能看到别人的情色。

  最近一次是在报纸上。一个身家以亿计数的男人花300万元征婚。要求对方是处女,漂亮,学历不限。亿万富翁说,在当今社会一个成熟了的女孩还能保持着自己的处女身,这能使他对他和她的将来感到放心。据说,应征的女孩数以千计。

  这不能使我们再产生诧异。亿万富翁嘛,手中有的是好牌,当然出手大方。二十出头的丫头们正是一生的身体最昌盛的时刻,就像风头最劲时的股票,当然懂得自己的价值,找最考究的快婿。

  同事有一个儿子,到了该找女朋友的时候,邻居阿姨们出来出谋划策了,对同事说,儿媳妇不能找漂亮的,以后不容易安生哪。同事心想,难道找个丑媳妇就能安生了?假如找俊的和找丑的都不能安生,还不如找那个俊的。

  听到一个最令自己感动的故事:上海一个大商场里,每天只放一种旋律,年年如此。那就是《宝贝对不起》。这个大老板结婚后一不留神和另一个女孩有了韵事,深感对不起自己爱着的妻子,就以这个方式表达自己的忏悔。

  在书上看到一个诗句,是作家刘亮程年轻时写的:我宁肯让土地荒废十年,也不让自己心爱的妻子荒睡一晚。心猛烈地动荡,觉得一个女人仅能收获这句话,一生知足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