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雇凶杀妻嫌犯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4:56 石狮日报

  新华社郑州1月6日电河南鄢陵“12·23”特大纵火杀人案日前告破,犯罪嫌疑人何世亚被缉拿归案。

  2005年12月23日3时40分许,河南省鄢陵县城区中心十字街口,一辆车牌号为豫K22286的蓝色客车突然爆炸起火,车内11名乘客被当场烧死,2名乘客和1名售票员被烧成重伤。

  经查,犯罪嫌疑人何世亚为达到与姘妇结婚的目的,利用自己的电工技术,制作定时爆炸装置,爆炸纵火杀妻。他制作好爆炸装置后,雇用头脑简单、且急于用钱的梁鹏磊,将定时爆炸装置连同汽油桶放置在长途客车上。为灭口,案发后何世亚以给梁鹏磊酬劳费为名,将梁鹏磊骗至何世亚在县城的家附近,将梁鹏磊杀死后投入田间机井,办案民警在县城郊一机井内打捞出死者梁鹏磊的尸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