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冻!广东今晨5℃ 出现入冬以来最大面积霜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粤北昨日下雪京珠高速又见十里车龙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赵燕华,通讯员黄忠、时雨报道:今晨7时29分,广州五山观测站录得最低气温5.0℃,这是入冬以来最低温,昨天9时多发布的红色寒冷预警直到今早仍未解除,这也是广州今冬首个红色寒冷预警。

  今天早晨,广东出现入冬以来最大面积的低温霜冻,北部地区最低气温-1~4℃,连山、仁化、始兴、乐昌等四个市县发布了黑色寒冷预警,其余84个市县都相继亮起红、黄信号。

  专家预计,明日广州最低气温仍为5℃左右,后日为6℃。

  又讯记者许静、赵燕华报道:昨天10时许,粤北南岭地区飘下片片雪花,飘飘洒洒一直下到傍晚。连州市潭岭镇最厚积雪约3厘米。这是广东今年第一场瑞雪。

  京珠高速公路韶关大桥、云岩等路段昨天凌晨降雪结冰。在京珠北大桥路段,货车排起十多公里长龙。交警启动紧急预案冒寒疏导。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