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肥:24亿余元打造未来5年新农村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8:16 云南日报

  新华社合肥1月7日电(记者杨玉华)未来5年,合肥将投入24亿余元用于新建、改建农村公路,全面提升全市农村道路交通水平。

  据了解,根据《合肥市交通发展“十一五”规划》,未来五年,合肥交通发展以“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为主题,下大力气建设农村道路交通。计划投入24.2亿元用于新建、改建6656公里农村公路,使全市农村等级公路总里程达8035公里。

  到2010年之前,在安徽率先实现“村村通水泥路”的目标,使75%的自然村做到晴雨通车。投资5.9亿元,完善农村客运网络布局,在全市主要乡镇和重要道路运输节点建立乡镇客运站和港湾式停车场地,在每个乡镇都建1个五级以上的客运站,方便三县农民乘车出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