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建连江海难事故6名失踪船员身份查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8:28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月7日电 (沈汝发、杨清竹) 5日上午,在福州市连江县东洛岛海域发生翻船事故,船上6名船员全部失踪。事故发生后,各有关部门领导迅速赶至现场组织海上搜救,目前6名失踪船员的身份已经查明,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由于海面风浪很大,水域环境复杂,失踪人员生还希望渺茫。截至记者发稿时,搜救仍在进行,尚未发现生还人员,也未发现失踪人员尸体。

  记者从连江县公安局北茭边防所了解到,1月5日上午10点,边防所接到群众反映称,“闽连渔F0192号”船于早晨5点在安凯乡奇达村海域发生翻船事故,造成船上6名船员全部失踪。连江县各有关部门随即组织开展搜救工作,同时展开失事前的情况调查。

  据调查得知,“闽连渔F0192号”船是一艘重83吨,马力为185匹的钢质结构船,主要从事海鲜作业。事发时,船上共有6名船员,分别是.船长俞光兴,男,28岁;轮机林敬彪,男,36岁;船主张建国,男,35岁;船员俞光勇,男,40岁;船员林敬雄,男,33岁;船员陈忠永,男,37岁。6人均为苔录镇北茭村人。(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