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发放内裤做为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1:32 现代快报

  据《新民晚报》报道6日下午,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建筑工地上的农民工每人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内裤。这份礼物是由甘肃省人口和计生委精心制作的。

  该内裤特殊之处在于其精心设计的防盗内置式口袋,可装面值100元的钞票200张。打开口袋拉链,除了有一包“安全套”外,口袋内面还有一行红色的小字:“外出打工不忘到乡镇计生办免费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回家不忘计划生育。”

  “这次回家坐火车时就不担心辛辛苦苦挣来的钱会丢了。”来自天水农村朴实的小伙常顺利,边翻着刚领到的内裤边憨厚地笑着说,自己一定会学好国家计划生育政策,春节回家后向老乡们宣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