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50幢楼房今年将“平改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1:52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月7日讯(记者 祝田园 通讯员 赵东云)记者今天了解到,今年我市还将对50幢楼房进行“平改坡”改造工程。

  记者了解到,今年,我市全年计划完成50幢楼房的“平改坡”改造。首先,我市将继续对顺河高架路两侧的房屋实施改造。目前有11幢签订“平改坡”改造协议的住宅楼已完成施工设计,并计划于今年3月份开工,预计4月中旬即可竣工;经七路两侧房屋“平改坡”
改造项目也已确定,计划于今年2月份完成改造房屋的施工图设计,3月份开工建设。此外,今年3月底前,我市有关部门将确定青年东路、泺文路两侧的改造项目,于今年4月份开展施工图设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