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过九成市民 肯定政府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1:59 东南快报

  刚刚过去的2005年,对福建人民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我省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全面完成“十五”计划、研究制定“十一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在“两会”召开之际,让我们回望2005,一起看看百姓们是如何评价政府,给政府打多少分。

  根据省最新社情民意调查结果表明:94%的被调查者对本届政府一年来的总体评价为“满意”或“基本满意”,六成以上的被调查者给政府打了较高的分数。

  根据调查,百姓认为,本届政府2005年不少工作值得肯定。比如,道路、交通、通讯、水、电、气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做得较好,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在环境保护、公共卫生等方面也有很大进步;启动了“110”联动机制,社会治安有了很大改善;政府关心经济建设,争取“海峡西岸”写入国家“十一五”规划;关心百姓生活,关心百姓精神文化需要,关心“菜蓝子”工程建设,物价稳定;取消了农业税,减轻了农民负担;建立了重大事件预警机制,加强了抗灾、减灾能力,提高了百姓知情权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