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肥教育 去年“有所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2:2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去年全年,合肥市共清退在编不在岗教职工245人;查处乱收费案件61件。这是记者昨日从合肥市教育局获悉的。

  据悉,该市去年对全市中小学教职工重新定员定岗,建立“凡进必考”的用人机制,市属学校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127名,三县八区公开招聘教师994人,全年共接受3910人申请教师资格。

  据介绍,该市在市区首批确定32所小学和初中作为接收进城务工农民子女上学的定点学校,2005年秋季各定点学校共接收进城务工农民子女3000多人。

  (汪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