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小时接了58个电话 读者关注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 本报下周二请专业人士详细解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2:20 都市快报

  昨天都市快报报道了杭州市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调到50万元的消息后,在读者中引起热烈反响。两个多小时有58位读者打进热线电话,咨询具体办理方法。

  家住杭州市区的汪先生说,2005年12月17日,他在城北买了一套房子,当时首付4成,搞了一个组合贷款,办理公积金贷款20万元,其余26万元是商业贷款,但手续现在还没办好。他想全部转成公积金贷款,不知道行不行。

  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后,原来办理组合贷款的市民纷纷打听能否改成公积金贷款。昨天共有31人打进电话咨询这个问题。

  胡先生说,他是国有企业员工,户口在杭州,并且在杭州交了公积金,他现在想到临安去买房子,不知道能不能用公积金贷款。异地贷款也是反映比较集中的话题。

  萧山一位读者打进电话咨询,经营公司和个体户能不能缴纳公积金,要缴纳多少时间后才可以办理贷款?

  还有读者咨询,省级公积金贷款的最高贷款额度是不是也有50万元,什么时候取消公积金贷款保险,以及公积金贷款的年限等问题。

  我们把读者咨询的问题一一整理后,将在下周请杭州市公积金中心有关人员给予解答。请关注下周二都市快报的相关反馈报道。(记者周成奎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