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 一个人也能注册开公司了 这头一位老板还是大闺女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2:21 都市快报

  耍哥

  各位爷,有道是有家得吃药出门得看报,有工夫的来坐会儿,聊聊天津的事。好家伙,介(这)礼拜的新闻好新闹(热闹)啊。呢(怎)么了?您别忙,听我说吧——

  停(听)说咱天津卫今年1月1日开始推行新《公司法》了,为结合天津市民的经济
能力和资源,比原来的《公司法》改了不少内容,不单注册资金从十万降到三万,而且就一人也能注册开公司,还能贷款注册公司。你说这年头也新鲜了,给蛤蟆缝靴子,赶嘛时髦的都有。一大闺女哎,姓于,马上赶一头名就报号去了,说是要开个婚介,给人保媒说合。愣还批下来了。哎呀,要说介闺女心眼也够黑的,一人儿她都不雇哎,从经理到保安全包了哎。有空我得瞧瞧去,我倒瞧她呢么扫男厕所!

  老几位,三号晚上都看女排了吗?天津女排在人民体育馆三比零赢了山东队,介回咱小组第一进四强了,没看赶紧补个重播呀,别天天净琢磨耍钱。我告诉你有一段才精彩了。山东队那边儿一小个儿发球,瞧那模样就没吃过饱饭,球儿扭着秧歌就过来了,咱这边一大长腿往网那一扒拉,就看一圆乎脸儿跳起来就一家伙。哎,别说,那头儿也不含糊,三倒腾两倒腾给打过来了,咱天津队吃素的?就瞧那留小辫儿的往前边一给,这边长腿一托,圆乎脸蹿起来照死了拍呀。

  哎哎哎别顾着球员了,好事儿哎,就咱天津海河,海河边上造塑像了。叫嘛“中国第一邮路”,用三组雕像分别展示了中国不同时期的邮差形象,听老辈儿人说啊,在1878年天津卫是全国最早建成的邮路,全长250里地,是整个中国邮政的重要枢纽。那会儿没汽车,全指着人来回来去跑,那家伙才快呢,噌噌噌噌“地了派子”(蟑螂)赛的。现如今飞机场都有了,估计这帮人也失业了吧,也该让他们歇会儿了。

  哎呀,介又呢么地了,最近报上说市民出行净丢东西。你说一年三百六十多天好不容易闹(熬)过去了,赶上元旦下狠心打回车逛逛没事儿还丢东西玩儿。我一瞧,好嘛!手机、钱包、大衣、零嘴,还一个金属开瓶器,不过要说哎,还是咱天津开出租车的素质高,甭管你拉(丢)的嘛,要是看见准送失物招领处,嘛叫五讲四美,嘛叫情暖人间,你到天津丢回东西就知道了。(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