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纽约油价涨破每桶64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2:24 深圳商报

  【据新华社纽约1月6日电】由于大量基金入市购买能源期货,6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上扬,其中纽约市场油价涨破每桶64美元。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份交货的轻质低硫原油期货每桶上涨1.42美元,收于64.21美元,为自去年10月17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与此同时,纽约市场取暖用油、汽油和天然气价格也有不同程度上扬。

  2006年开年第一周,纽约油价和伦敦油价已分别上涨约5%和6%。

  许多分析人士指出,新年伊始油价的快速上升并不是市场供求变化造成的,大量基金进入油市和其他投机性因素才是促使油价走高的主要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