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表彰青年卫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3:50 山西晚报

  

表彰青年卫士(图)

  本报1月7日讯 (记者 吴学强)今日下午,第五届“山西省杰出(优秀)青年卫士”表彰会在太原隆重举行,108名来自我省政法、行政执法、经济监督管理战线的青年楷模接受表彰。

  第五届“山西省杰出青年卫士”有王建炜、龙晓霞、魏永强、马彦春、马强、刘星、刘军宁、黄河、薛建业、史佩忠10人,高雄等10人获得了第五届“山西省杰出(优秀)青年卫士提名奖”,马世剑等88人为第五届“山西省优秀青年卫士”。

  又讯刚刚接受了表彰的山西省杰出(优秀)青年卫士们,今天下午来到太原市的残疾人学校和社区,开展“青年卫士献爱心助成长”活动。在杏花岭区特殊教育学校,青年卫士们给弱智孩子们捐款5000元,并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图书,还和这里的100多名弱智孩子联欢。

  本报记者 马立明 摄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张保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