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镊子25厘米长 夹出旅客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4:26 今日早报

  通讯员沈胜刚本报记者叶恒珊

  早报讯昨天,在南京某学院上大学的王吉(化名)又惊又喜。喜的是,嘉兴铁路派出所把他丢失了3天的手机给找回来了。惊的是,窃贼伸出的“黑手”居然是一把长25厘米左右的镊子。

  1月3日19时05分,王吉与同学张某一起到嘉兴火车站售票处购买两张去南京的火车票,购完票后欲打电话通知家人,当他顺手往上衣口袋内一摸,手机不见了!

  接警后,嘉兴铁路派出所王所长立即在电脑上打开售票大厅监控录像。案情真相大白:当晚7时05分,只见两名学生模样的旅客进入售票大厅3号窗口购票。随后跟进两名可疑男子。其中一人先到售票窗边观察一会儿,随后紧靠购票旅客身后。只见他迅速从袖口内抽出一把25厘米长的镊子,伸进了前面旅客的上衣口袋。这时又进来一名同伙配合作案人挡住了其他旅客的视线。得手后,三人逃之夭夭。

  民警从屏幕上看出,3名可疑人中2人是老偷,因经常在周围寻机作案,派出所有他们的图像资料。只因二人均患艾滋病屡抓屡放一直难以处理。另一名主犯是新脸孔。随后,警察很快在一家旅馆抓获了两名老偷。又根据他们交代,抓住了另一名男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