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方初步锁定肇事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5:54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榆林讯(记者陈川)一辆挂西安牌照的黑色桑塔纳轿车在靖边县将20岁少女撞伤后逃逸,截至昨日,车内3男1女连同肇事车辆已经“人间蒸发”了12天,伤者因无钱医治而放弃治疗,其母亲身挂“卖身救女”牌闹市下跪求助。

  昨日上午,伤者周红梅的父亲说,因肇事司机逃跑多日,他们七拼八凑的4000元医药费在医院8天就花完了,无奈只好放弃治疗搬到县城的一个小旅馆居住。目前,他们自己买
了一些消炎药,自行凑合着输液,但就这样,每天的医药费也在一百元左右。据了解,因周红梅伤势较重,其在医院初步治疗、手术后,还必须进行后续的治疗,并根据需要可能还要再做一次手术,但这笔数千元的费用对于贫穷的周红梅一家来说几乎是天文数字。

  周红梅打工的玻璃雕花厂负责人汪老板表示,事发后他也对肇事逃逸者非常气愤,到现在厂里也已经给周红梅借付了1000余元钱,用于支付医疗费用。在养伤的小旅馆里,周红梅躺在床上,右腿包着厚厚的纱布,她说现在只希望尽快找到肇事司机。

  靖边县交警部门根据掌握的肇事车车牌号,已经查到该车在西安市一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注册。6日下午,记者与该公司取得了联系,工作人员称他们属于汽车销售公司,这辆车在2004年售出,当时受车主委托代为办理了注册上户手续。靖边交警部门根据初步掌握的情况,已经了解到车主系一王姓女子,并找到了其手机号,根据手机号推断,王姓车主可能系延安市人。目前,交警部门已加派两名民警前往西安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