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研究生网上留真名征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5:57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于洋罗娜马骄)“心中的她:温柔、善良、时不时还有一份娇气……”这是重庆某知名大学一研究生选择女友的标准。昨日,记者在该大学网站上看到他托朋友在网上发的征女友的帖,并贴出照片留下真实姓名。此举一出,网友众说不一,有网友愿为其推荐女友甚至自荐。

  研究生自称性格外向

  记者在网站上看到,这位名叫刘华锋(化名)的研究生总共贴出了自己的三张以学校为背景的生活照。从照片上看,该生中等身材,长相普通,皮肤略黑。在他的个人资料中显示,他是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环境科学的一年级研究生,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他自称性格外向,能接触各个层面,胆大心细,对烟酒并不嗜好,并承诺对女友会很好。

  “心中的她:温柔、善良、时不时还有一份娇气(嘿嘿,不要太娇气了哦),鬼点子比较多、胸怀比较宽广(不拘束特别小的细节、斤斤计较),对家人要比较好,以后能走到一起,身材、长相说得过去……”以上是刘华锋对女友的具体要求。

  论坛管理员代为发帖昨晚6时许,记者根据刘华锋在帖中留下的QQ号,欲将其加为好友,却发现他并不在网上。

  随后,记者以大学学生的身份拨通了发帖人留下的手机号,对方称自己只是该大学论坛的一名管理员,帖子是帮研究生发的,这名研究生表示有网上征集女友的想法,求他帮忙,由他将研究生的照片、个人条件,以及对女友的要求贴到网上。网友看到后,可直接通过QQ号和研究生联系。

  管理员表示,由于和刘华锋不太熟悉,无法和其取得联系。只知道他对女友的要求并不太高,和网上帖子所写的条件相符即可,究竟有多少人应征,他并不清楚,但他答应记者帮忙问一下,并记下了记者的手机号码。

  已有女网友毛遂自荐

  研究生网上征友的帖子一经发出,立刻引来四五十名网友的热切关注,记者浏览了所有跟帖,发现对于研究生的做法,网友说法不一。

  一位叫“我为卿狂”的网友不仅支持征友研究生的做法,还表示愿推荐一人。其中,一名为“fanta-sy84410”的女网友更是大胆地毛遂自荐,愿意成为该研究生的女友。但大多数网友都以旁观者的身份对待此事,也有人觉得这种方式不妥,建议论坛管理员删掉该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