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力村失火楼房近期将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5:57 重庆时报

  

合力村失火楼房近期将拆(图)

  居民正在转移大火过后残留的物品 本报记者周凡力摄

  本报讯(记者邹宇)“失火的危房将于近期拆除,但是失火楼房的拆除也面临几个难题有待解决。”昨日,记者在“1·3”菜园坝合力村火灾现场了解到,6日晚上开始,主管
社区居委会已经开始对受灾的住户发放100元现金和棉被,渝中区政府有关部门正在商议危房拆除事宜。

  居委会的一名工作人员称,从失火的合力村2栋一直到两路口,全是上世纪四五十年代修建的木质住宅,火灾隐患一直较重。“1·3”火灾当天,还出现因水压不足,消防扑火遭遇无水的尴尬局面。

  记者了解到,失火楼房周围全是居民住宅,距离最近的不足1米,大火已经将楼内烧空,失火楼房的墙体已经被水浸泡透彻。这些客观问题也对即将开始的拆除工作带来很大的难度。

  一名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预计最迟不过下周将对失火楼房进行拆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