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幼儿园面包车与三轮车相撞至少5名儿童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6:12 华商网-华商晨报
幼儿园面包车与三轮车相撞至少5名儿童受伤
帅帅嘴唇上的血已经凝固,使他无法开口 本报记者 蔡敏强摄

    晨报讯(记者 王欢 王涵)“妈妈,痛啊……”一辆被撞瘪的面包车里,孩子们哭声一片,书包、小手套散落在车里……

  昨日16时20分许,在沈阳市沈新路交通宾馆附近,一辆幼儿园接送孩子的面包车与一辆三轮车相撞,造成至少5名孩子受伤。

  警方初步判断:面包车可能

超载

  肇事后孩子头上都是玻璃碴

  30分钟后,记者赶到了现场,“撞车了,面包车里全是孩子!”路边的人仍在议论着。

  一辆农用三轮车和一辆微型面包车停在路中间,面包车左侧呈“U”字型,车两侧和后车窗的玻璃全被撞碎。

  撞瘪的车身将车内前排座位挤变了型,座位上到处是碎玻璃,而在车身凹陷最严重的坐位上,散落着一个红色的小书包,靠车门位置上,两只墨绿色的小手套“躺”在那里。

  据目击者曹先生介绍,撞车后,面包车里传来的是孩子们的哭喊声,不一会就有好几个家长赶过来了,先后从车里抱出10多个孩子,有一个眼睛受伤的比较严重,还有五六个轻的也被送到了

医院

  受伤男孩壮壮(化名)的母亲事后回忆说:“一瞧见撞瘪的车我都瘫了,是孩儿他爸把孩子抱下车的,孩子头上都是玻璃碴……”

  说原因两司机全推责

  “我正常行驶,一辆面包车突然从路口拐出来,我赶忙向左拐,可面包也往这边拐,能不撞上吗?”农用三轮车司机说。

  面包车司机辩称:“是三轮直开过来,为躲三轮才……撞上了。”“车上几个孩子?”面对记者这样的提问,面包车司机沉默了一会后,不大情愿地回答:“也就五六个吧!”

  一位正在勘查现场的交警说:“我们赶到时,车上的孩子已全部被带走,如果车上的孩子达到10人,肯定是超载。”具体原因警方还须进一步调查。

  救治中幼儿园始终未露面

  昨日17时许,记者在沈阳医学院附属中心医院CT室外见到了受伤的5个男孩。

  4岁的帅帅(化名)依偎在母亲怀里,大眼睛直直地望着墙壁,嘴角的大片血迹已经凝固,小手攥成拳头,不让任何人触摸。

  “都哪痛?”面对记者的问题,帅帅只能以点头或摇头的方式作答,受伤的嘴唇无法张开。母亲试图摘下那被血迹浸湿了的棉帽……“疼”帅帅开口喊道,嘴唇的伤口又有血渗出。

  原来帅帅的后脑勺也被玻璃碎片划伤,凝固后的鲜血将棉帽“粘”上,很难摘下。

  帅帅的父亲告诉记者,幼儿园名叫“三隆”,是个人开的。园里面基本都是外地来沈打工人员的孩子,每月托费180元,负责接送。以前园里有两台面包车,后来就剩下一台了,通常送两趟。有时让孩子挤挤,一趟就能送完。

  “这家医院有5个孩子,还有两个严重的送到别的医院了,剩下五六个没事的被家长都抱回家了!”帅帅的父亲说。

  检查后,医生表示:“孩子都没有大碍,CT检查均正常。”

  直到孩子们离开医院时,家长们也没有接到幼儿园的任何电话。“幼儿园必须负责,明天就得去找他们!”家长们纷纷表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