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外国专家局局长座谈会在宁波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6:36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沈朝晖通讯员何兵)昨天,全国外国专家局局长座谈会在宁波召开。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万学远,副局长李兵、张建国、孙照华参加了开幕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光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事厅厅长陈仲方在开幕式上致辞。

  万学远在开幕式上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十五”期间,特别是2005年的引智工作;提出“十一五”期间引智工作的总体安排和考虑,部署2006年的引智工作;提
出今后一段时期内进一步推进依法行政的方向和重点。他希望大家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围绕引智工作如何为中央“十一五”规划和各地“十一五”规划的顺利实施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提出建设性意见。他同时还对宁波的引智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各省市的外国专家局加强与浙江和宁波的合作,促进外国专家工作的发展。

  毛光烈在座谈会上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委“

十一五”规划建议提出的主要目标后说,宁波的发展正面临着增长方式转变的巨大挑战,今后必须依靠人才智力为宁波发展临港型服务业、制造业等提供有力支撑。这次全国外专局长会议是进入“十一五”后在宁波举行的第一次全国会议,为宁波提供了一个有效的平台,对推动宁波“十一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国家外国专家局和兄弟城市继续支持宁波的工作,并利用宁波的港口资源,走合作发展道路。

  座谈会上,李兵、张建国、孙照华分别作了有关报告,国家局各部门负责人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外专局长进行了分组座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