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地产风云总评榜”昨盛大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7:1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地产风云总评榜”昨盛大颁奖
昨天,由南京日报社主办的“南京地产风云总评榜”颁奖典礼在南京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记者宗和摄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侯锦阳) 风云际会,大腕云集。昨天,南京文化艺术中心花团锦簇,座无虚席,掌声如潮。代表目前南京地产界最强阵容的各路高手齐聚一堂,参加由南京日报社首次主办的“2005南京地产风云榜年度总评榜”颁奖盛典。

  在热烈的气氛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煌,副市长戴永宁,市政协副主席徐纪根,市建委主任陆平贵,南京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南京日报社总编辑龚惠民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曹劲松等颁奖嘉宾,分别为“2005南京地产风云榜年度总评榜”年度品牌企业、品牌楼盘、地产风云人物、特别贡献人物等项目揭榜和颁奖。

  对于南京房地产市场而言,2005年无疑是一个风起云涌之年,更是英雄辈出之年。在市场的风云变幻与激荡中,一群优秀的个人、一批优秀的企业、一批优秀的楼盘经受住了风浪的考验,成为南京楼市的领军者。南京日报社主办的这次评选活动,自2005年12月2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地产界的积极响应,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活动组委会光是收到的读者投票就达3万多件,网上投票数量更是高达22万人次。在昨天的颁奖盛典上,每一个奖项揭晓,每一位领奖嘉宾喜气洋洋地走上领奖台,会场上都响起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南京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南京日报社总编辑龚惠民在颁奖盛典上表示,作为南京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主流党报,南京日报始终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坚持“三贴近”和科学发展观。他指出,2005南京地产风云榜年度总评榜,就是南京楼市风云历程的最好见证,它用客观的眼光、公平的态度、公正的尺度,审视与衡量在这场楼市变革中的每个企业、每个项目、每个人。通过本次“风云总评榜”的评选,不仅加深了市民对南京楼市的了解,更给购房人买房、选房提供了非常有益的参考;同时,也促进了房企更加重视企业品牌的打造和产品质量的提升。(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