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就人事安排民主协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7:1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许震宁)昨天上午,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就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的人事安排情况进行通报和民主协商。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市委副书记杨植主持协商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奇介绍了有关人事安排情况。市委常委、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钱继红出席会议。

  与会的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陈圻、于基汾、朱晓进、黄煌、严以新、穆西南、孙南雄、祝义才、林宗诚、汪皓本着“肝胆相照”的精神和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进行了协商讨论,充分发表了意见。大家对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和市政协领导班子的有关人事安排一致表示赞同。

  杨植代表市委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中共南京市委及南京市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