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着别克混入小区盗窃 “高级小偷”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7:2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 荆州 通讯员 顾伟 报道:租来别克轿车盗窃县政府宿舍,记者昨日从监利警方获悉,模仿电影行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拘。

  去年12月19日晚,监利县城管局宿舍一住户家中被盗首饰、相机等贵重物品。小区门卫回忆说,当时有一陌生男子声称走亲访友,驾一辆别克小轿车进出过。

  次日,该男子连人带车被警方发现,民警要求其把轿车开入公安机关接受询问时,男子打开车门弃车而逃,被民警抓获。警方随后在别克轿车上搜出作案工具,并从其住处搜出电脑、首饰、邮册等赃物。

  经查,31岁的张某曾两次服刑,所驾别克轿车是从一租赁公司租借的。从去年10月起,他先后窜入监利县政府宿舍、石油公司宿舍等,采取撬门入室方式盗窃作案7起,单起案值均在万元以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