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携子弹登机被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7: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高祥森通讯员秦传松

  本报1月7日热线消息7日晨,济南国际机场安检人员在对旅客例行安全检查时,在一旅客的包内发现4发手枪子弹。随后,该男子被移交给机场警方。这是济南机场十几天来查获的第三起违规携子弹事件。

  7日晨8点10分,机场安检员在对飞往广州的山航1175次航班进行安检时,发现福州乘客赵某携带的皮包内有4发64式手枪子弹。“你绝对搞错了,我的包内决不会有子弹。”赵某着急地说,经安检员开包检查,在其皮包夹层内将4发子弹查出。

  经济南国际机场公安部门审查和与福州警方核实,赵某前几天曾将包借给同厂员工王某使用,王某在单位组织的军训实弹射击打靶时私藏了这4发子弹,放在包内忘记了,赵某确实不知道包内有子弹。

  济南国际机场安检人员提醒旅客,旅行前一定要检查自己的行李物品,避免引起麻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