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4家加油站上午供“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8:40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月7日讯(记者李克新)记者今天从有关部门获悉,从今天夜间开始,中石化下属的14家加油站开始灌存乙醇汽油,明天上午,这些加油站将成为济南首批供“酒”的站点。

  据介绍,按照济南市乙醇汽油推广办公室的规定,从1月24日起,济南市将一律停止销售普通汽油,封闭供应乙醇汽油。但由于受油罐清洗改造进度所限,各加油站停售普通汽
油的具体时间也不相同。中石化下属的14个加油站,成为济南首批供乙醇汽油的加油站,从今天夜间开始从乙醇汽油调配中心用油罐车运储乙醇汽油,这14个站点明天上午将向车主提供乙醇汽油。

  1月17日前,市区所有的加油站都将供应乙醇汽油;1月24日开始,章丘市、济阳、商河和平阴等一市三县的加油站开始供应乙醇汽油。

  记者从中石化济南分公司获悉,今天夜间首先供应中石化英雄山、山大路、经十路和经十西路4个加油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