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乐购亮相锡城捐资助学先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9:30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无锡大桥外来民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十分开心,他们的学习生活或许就会因新开业的乐购超市而改变。乐购商业流通集团与宝洁公司捐资80万元,用于资助无锡的300名生活困难的外来工子女就学,同时,在响水县、宿豫县以及徐州贾汪区兴建三所希望小学。

  没有鞭炮,没有礼花,乐购超市在无锡以公益活动的形式作为开业庆典。顶新集团
暨乐购商业流通集团董事长魏应交表示,无锡店在开业之际,便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更预示着乐购在这一地区将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据了解,顶新集团暨乐购已向希望工程捐款1000万元,修建了24所希望小学,累计使10万多名贫困学子及其家庭受益。宝洁已向希望工程捐款2000万元,在全国修建了100所希望小学,累计使6万余名儿童受益。

  昨天,慷慨捐赠让民工孩子喜出望外。王星星小朋友随父母打工从安徽阜阳迁到无锡,她说,平时最喜欢唱歌了,这次收到了一个随身听,以后就可以经常听音乐,学唱歌了。大桥外来民工子弟学校校长姚佳玲说,这次收到的捐赠将用于学校设施的维修与更新,要建个电脑室,修缮操场和教室门窗。

  (吴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