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今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0:11 海峡网-厦门日报

  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昨举行预备会,选举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大会议程等事项

  本报福州讯(特派记者 赵琳) 昨日下午,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在福建会堂举行。省十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展工在会上宣布:经过认真准备,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大会将于元月8日上午在福州开幕。

  预备会由省十届人大常委会主持。会议按照地方组织法和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主席团由71名代表担任,张家坤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通过了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

  预备会上还通过了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坤、贾锡太、陈营官、朱亚衍、洪华生、黄贤模、林强、曹德淦、谢先文、曾喜祥,秘书长陈光普出席了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来源:厦门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